Saturday, June 23, 2012

高估了.

我一直以为自己在你的心里是特别的 我所说的话你都会听进去


直到最近才发现原来不是这样的.


你只喜欢一些好听的话 我所给你的劝告你都不愿意接受


我才发现其实你所谓的好朋友是任何人都可以当得.


怎么说呢 其实不是你感到失望 而是对自己.


这种矛盾的心情我真的是不知所措


有时候觉得你就是那个所谓的好友 有时候就觉得其实你离我很远.


是我认为自己在你心里是特别的 到最近才发现事实本来就不是这样的


是我自以为是的这样的认为.


原来一直以为都是我高估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