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21062012 逃学 发疯,

21062012 erm..今天学校sukantara所以我就肯定很华丽的逃学啦 ._.


下午的时候就跑去38琳家里去发疯 乱喊乱唱 :D


老样子 看图说故事八 (:


有个38弹钢琴 很好听真的 ._.

(我已经很尽责的把你的头掩饰了蛤 换了我老公的照片 不要太感动 :$ )



偶然在她的房间看到我送她的礼物 :3


神经演唱 :D

那位 cameragirl的pose很美下


 Yeehui (:


我我 :D

因为脸有点妖怪 所以就禁了 :D




 乱乱拍篇 :D

一直自拍!!和被拍 xD


这四张照片给我的feel根本就是 妈妈要重嫁 女儿在帮他梳头发嘛 /__\


自拍 纪念篇 ._.


我的黑眼圈 我的眼袋 啊.....................

不懂做莫我的脸很cacat -,-

erm 这两张比较可以接受 /\



个人照 我没拍 真的很不好意思 :(


我用别的补回来 TT



其实我更新到很累 /___\


多多体谅我哈 有些照片没放上来 /___\


有人托我在更新说些东西 我就帮忙你啦 xD


三八yeehui根本就是去露营嘛 待了11小时多 很不错啦 一日游 :D


还有那个谁谁谁 如果你懂是你自己的话就agak下然后对号入座八 (:


其实大家都还小 都不懂什么是爱 那又何必伤害彼此弱小的心灵呢?


拿的起就要放得下.


有些爱叫做痴情 有些叫做愚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