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纯粹更新.


17062012 祝全天下的爸爸 父亲节快乐 (:


18062012 祝我家里的傻哥哥生日快乐 (:


其实不管是什么节日都好 对我家里来说也没什么特别


日子也是照样过 很木的家庭有木有╮(╯_╰)╭


我比较喜欢热热闹闹出去庆祝呃其实  今天的父亲节庆祝延迟了 不懂为什么╮(╯_╰)╭


其实我今天也只是想要随便更新下博客而已 90%都是废话来的 SIOK SENDIRI╭(╯^╰)╮


erm..其实最近我还蛮喜欢拳王这套戏


很有意思 虽然主题是打拳 我不是很喜欢 


可是没想到里面的情节有些还是蛮感人的 我很喜欢 (:


胡定欣在这部剧里饰演聋哑人士 整部戏里一直比手语 :3




她打拳起来也蛮帅的 A____A


我知道我有点out料 别人不懂看到哪里去了的戏 我才看 (自卑 Orz)


SKIP.

我很喜欢这个漫画 暴走漫画(ˇˍˇ) 


尤其是这个故事!!


鸡蛋糕 貌似常常发生在我身上 :(


是不是因为我太吵 有时静下来 所以就是emo了 TT


UNFAIR :@


SKIP ._.


今天出去吃早餐 买单时候 老板叫我妹妹 等下 TT


我本来也不以为意的 爸爸说我才知道 什么妹妹噢?/___\


我会长大的咧 虽然我从小就去那边的了 可是也请顾下我的感受 :(


我长大料 不是妹妹了 :(


结果他就拿这样一个东西给我 :3


我一直骗爸爸是燕窝来的 :3


可是感觉上我好像是在欺骗自己 /___\


根本就没人上当 是bali :3


SKIP :D


某天在FB看见一些话 蛮有意思的 :3

初中 你哭了
整個班級圍過來問你怎麼了
高中 你難過
幾個死黨摸摸頭告訴你 還有我們、沒關係
大學 傷心了
沒人管你怎樣
工作 受委屈
人家只會覺得你演技很棒

其實……
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去堅強


对 成长就是逼着你一个人去坚强 ._.


很有意思 (:


换了背景音乐 我还是比较抒情英文歌当背景音乐 (:


FI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