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胡乱更新.

口语评审 口语评审 一直在折磨着我


改了又改 背了又背 真的觉得很累很麻烦


朋友的都过去了 只剩下我 真的觉得口试很烦人.


SKIP.


如果你知道我喜欢你 却要假装什么都不知道那种感觉那该有多好


喜欢却要把他让给别人 这种感觉有多么的累人


即使他不属于我 可是我也不想像孔融让梨那样啊


不知道为什么 这或许就是我


有点神秘 让别人猜不透


如果我说我喜欢的那个人是你 你会怎样呢


真的不敢去想象.


今天我说 想象力是无限的 可是不懂怎么我却想象不出来


是不敢去想? 嗯 或许.


有时候根本都不想去接触那些情情爱爱的东西 可是还是让自己不小心陷了下去.


是他太吸引我还是是我抵抗不了情感?


真的不知道不知道 很累很累.


我喜欢看你那个傻样子 我想你那个吐舌头的样子.


想着想着就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