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过客.


生命中难免有一二十位过客 这个数目并不夸张 这是事实.


其实过客在我们生命中并不完全是丑陋的 我想在那段他还不是过客时的时光他应该是很美丽的八? (:


我们之所以会把他们看得那么的丑陋 那是因为他们走了.


他们在我们的生命中待了一回儿 然后就走了.


再然后又来了一位过客 来来去去 这样子对我们这些目送他们离去的人 很累.


真的很累.


好不容易的习惯了某些人 习惯了某些人的话语 某些人的陪伴


习惯了后又要放手让他们离去.


就犹如那个他 我生命中的某个过客 路人甲.


他也是一声不响的走了 没有留下任何的原因 没有留下任何的话 只留下回忆 然后就走了.


多么的不负责任.


在别人的心里占了一个位置 然后自己又悄悄地逃出去.


也不管那人心里那个位置是多么的空虚.


这就是一位过客的潇洒之处  潇洒得让人痛心.


我们却无法像他们一样那么的潇洒 我们只是偷偷地把心里伤治好.


就像我曾经说过的那样 若是我们不把那些人分类得那么清楚 那我们应该不会那么的难过于过客的离去八? ._.


有些过客让我们痛彻心扉 有些过客却让我们永远怀念.


其实换一个角度来看 我们的家人 朋友或者爱人 他们也是我们生活的过客之一是八?


只是家人待在我们身边的时间比较长 他们是会让我们永远怀念的过客.


而朋友呢?我想应该和爱人一样 有些会待在我们身旁很久 有些的却只是一阵子.


为什么他们那么的重要 却会是过客?


那是因为死亡之神会把他们一个个带走 只是他们走后或许比其他的过客来得美丽漂亮.




最近KIT gao gao :3

                                       




                                          退一步看自己 我终于透彻的看清 原来我误会了过去 其实我不懂得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