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一切都是浮云.

最近真的好累好累 一直考试考试 还剩两天 加油八 (: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一起分享甜酸苦辣又或则只是互相利用的工具?


我想这也许没人能够回答我八.


在我最需要别人关怀时 朋友呢?去了哪里?


我沉默并不代表我不需要.


我不善于表达不代表我不需要.


我是一个人类 有情绪有脾气 我需要关怀


再坚强的人也会有懦弱的一天 是八?


朋友难道在没见面时就不可以互相关心 联络嘛?


在很多年前 朋友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好与不好的分别 就仅仅只是朋友那么简单


把朋友分得那么清楚干嘛?好友?知己?死党?


对我来说 这些都一样 朋友就是朋友 没得分类.


他们都一样重要 没得分类.


为什么?


那是因为在我难过时好友没关心 知己没关心 死党没关心 那又何必把那些不关心自己的人分得那么清楚?


对 朋友就是朋友 就那么简单.


我看不见与朋友的未来 因为我不敢也不想去看


看了能怎样?即使知道最后的结果 还是对事情没有帮助


他要走我们勉强不了 就好像那个他.


那个让我彻彻底底失望的他.


在这个世界上 能够信任得人除了自己就没有任何人.


家人?朋友?爱人?


他们都不能 有些事情是需要靠自己的 不管别人再怎么长存 相信自己才是最正确的,


在面前嘻嘻哈哈的朋友 你又怎么知道他没在你背后说你坏话?


在你需要帮助时都会帮助你的人 你又怎么知道他不会在某一天在你背后捅一刀?


所以 相信自己才是最好的.


朋友?一切都是浮云.


有时候 突然觉得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