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补贴 29042012 & 01052012

话说上回说到星期日要去relaks下 去看电影 :3



本来是看JUMP的嘛 可是过后换去看撞鬼 我想这跟我有一点关系 /____\


唉 本来很高兴的在学校plan着下午要怎样疯的


可是就有人临时有事不能去 节哀 ): 虽然我有点同情 可是你活该的!xD


去到那边应该差不多要等一个小时 电影才上映 显╮(╯_╰)╭


所以人齐了 我们去玩下那个赛车 :3


那个说不会玩的 反而拿第一窝 鸡蛋糕╭(╯^╰)╮


过后就有两个傻得 就去玩摩托的 两个玩到差不多要崩溃这样 /___\


还有人蠢到不会驾噢 笑死我 xD


有人说没拍到照是吧 好八 我慈悲点给你看我那天拍的照 .___.


冷静!绝对要冷静!


BUT我自己冷静不了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两个38 那么傻那么粗鲁 xD




SKIPPPPPPPPPPPP !




过后就差不多时间到电影上映时间了


我们就去买一些可以吞的 准备进去看电影时吞 :3


买好了 那么房间都还没清理好 效率好差╭(╯^╰)╮


过不久就可以进去啦 知道位子在那里后我们就放下水就去厕所


去厕所又有人很鸡蛋糕摸窝 xD


还很38一直讲看到同性恋十指交扣窝 388888!xD


过后回到1号房 发现里面已经开始播了


我旁边坐了一对很sweet的夫妇 老婆还挽着老公的手窝 幸福 :3


我就一直看旁边那个38遮眼睛(╯﹏╰)


他除了会遮眼睛 还是只会遮眼睛 /____\


我除了无奈 还是无奈 xD


我第一次看鬼戏看到有人喊得噢 可是我在笑 什么人噢你们 xD


看完电影过后就回家料 :3




01052012.




劳动节快乐!Oh Yeahhhh !Holidayy :D


今天一早就被爸爸叫起来去吃早餐 我很累其实 /____\


吃完早餐后 妈妈就要去TESCO走走买下东西 :3


TESCO很像没什么人那样o(╯□╰)o


有人也不管我的事啦其实 xD






妈咪在选米 :3 给他知道我拍她 肯定给他杀了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好买 就只是要去走爽爽罢了 :3


东西不多




过后就噼里啪啦回家了 :3


SKIPPPPPPPPPPPP !


最近真的很累很忙 很多东西要做


可是又不知道要怎么做 一直拖一直拖 /___\




然后就越拖越多 ):


上了中四那么久 还真的没有完全习惯(╯﹏╰)


你看你看 最近累到我眼睛都不见了 xD






我没有骗你们厚!!xD 真的不见了 xD


我知道这张很傻 /____\


傻不是罪 :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