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25042012.

之前因为电脑有一点点问题 所以几百年没有更新了 /___\

现在回来料jek 我知道没人关注我 可是我还是会时常更新 ._.

之前发生的事情 我就懒惰讲料啦 :D

因为我们人要往前看! :D

最近又开始有点忙了 很多东西做

又folio又口试的 功课又多 又要补习又要考试了 /____\

我除了要吃饭看戏睡觉上课 人家还要去relaks下geh :目

所以厚!星期日我就要去看电影啦 虽然还是不确定能不能去 ╮(╯_╰)╭

可是还是要来讲讲一下 :D


Battleships ._.

听很多人说这套戏不错好看诶 我蛮期待的其实 :D

因为我很像是第一次看英文电影 乡巴佬 /____\

虽然SP没有铁达尼 BUT又battleships!也是可以JUMP xD


第二套电影是撞鬼!!我从去年就等到现在了 :(

可是因为battleships的时间撞到撞鬼的时间了 :(

鸡蛋糕 不能看了 :(

为什么上天要这样对我 :(

李国煌再见了 /(ㄒoㄒ)/~~

话说回我在学校的日子 老实说有一点点pek cek(#‵′)凸

akaun老师上课自己讲自己爽的窝 

班上那么多人 我真的找不到哪一个人可以完完全全了解他讲什么囖

我不夸张- -


口试!本来下个星期的口试 老师是点到我 

可是不懂做莫老师心血来潮又换人料窝 :D

鸡蛋糕 吓死我 可是我还是很爱老师的 xD


生活上呢 我觉得大家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并不是一定要有爱才活得下去八? ._.

爱是什么?如果你说爱是我喜欢他 他也喜欢我 所以这是爱?

我想那你的爱还真可悲八 爱的含义是不需要说出口的 行动才是最有用的证明 :)

爱是一个神圣的东西 别糟蹋.

更别糟蹋自己.

若是一个人连自己都不爱 还有什么资格来说爱? :)

  

                                                                        飘儿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