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01.02.2012


今天总于如愿以偿换得到班了


老师进班念名单的时候 我的名字既然还在LK的名单里 吃大便咯╭∩╮(︶︿︶)╭∩╮


如果我不是看到申请成功的名单 那我不是很冤枉 /.\


吃大便!吃大便!


去那边我还是一个人坐 命苦╮(╯﹏╰)╭


一切都很陌生的说 功课肯定跟不上咯 /.\


鸡蛋糕 拖了我那么久才给换班 人家都不懂教到哪里去了 /.\


在LK一个月了 好不容易习惯那边的老师了


过了那么久才换 又要中心适应 /_\


舍不得LK的几个小瓜的说 xD


上课没得听到他们kampsiao了 /_\


这也是一件好事 恭喜我 :D


SKIP SKIP SKIP

前天拜天公呗 


几热闹两三下 噼里啪啦 天空好像要爆炸酱-_-


BUT这种气氛很好的咧其实 我喜欢 :D


啊拉 拜天公拜天公 HUAT AR! :D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