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21.01.2012

要新年料 却感觉好像没有什么新年气氛酱(╯﹏╰)


今年的新年肯定很闷咯我知道╮(╯_╰)╭


因为一整个新年假期都呆在家里 哪里都没去 /_\


可悲(╯﹏╰)


在家里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咯


吃吃吃?我够肥料/(ㄒoㄒ)/


睡睡睡?我一整天都在睡 :$


新年都没有什么特别的说 一样在家 /.\


要去朋友家拜年 也去一个朋友家罢了


没什么好玩的感觉 TT


其他朋友都不在家的 真可悲


似乎只有我的新年那么烂 /_\


新年超级无敌多功课 不知道学校是什么意思- -


不爽我们华人新年是不 ╭∩╮(︶︿︶)╭∩╮


现在要十一点了 妈妈还很开心酱 炸歌沃 (╯3╰)


很high那样 xD


啊啦 新年要到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发大财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