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朋友再见了 !:)

最近学校很多事情 pattern多多 (╯﹏╰)


现在搞到那么多人转校 多人转校还不要紧 转校的都是朋友的才糟  (╯﹏╰)


好八 我先说我上了中四的情况先好了


上了中四我还以为我一定进定akaun班 和朋友同班的


哪里知道 我很衰 既然进了LK班


LK班根本就是地狱来的 在那边根本就是度日如年


又没有朋友 又是我最讨厌的画画班 命苦.


申请去要换班的信也交了 学校老师都不懂做么鬼 办到现在都还没好  (╯﹏╰)


听别人说 还要等到新年过后 我不想呆在那边那么久了 :(


很痛苦:(


我很后悔为什么我不是早一年出世 酱数学科学就不用用国语教那么麻烦了 ╭(╯3╰)╮


搞到现在pattern多多 那么多人转校 (╯﹏╰)


唉 那个欠我lolipop的人 你最好不要忘记我啊 :(


忘记我的话 我飞去dato找你算账阿 :(


忘记我的Lolipop不要紧 但绝对不可以忘记我 :)


记得记得 我是刘惠晶 !!


我也记得你的名字了 是仪不是议 不会再写错 ;)


想我的时候 就记得找我 这是最好的回报 :)


还有还有一个 认识超级无敌多年的


你也不要忘记我啊 !


忽然想对你说 若是当初中一时我们进dato就好了咯 现在的一切就会更美好  


新年的时候记得啊 我要去拜年拿红包赌博的 xD


讲到新年 我们很像有一起过新年两次了 对八?:)


今年你等我等我 !!:D


我知道很多人要转校 BUT我写你们两个罢了 你们多么重要知道嘛 xD


其实 很舍不得你们.


我在这里也祝那些转校的朋友 一切顺顺利利拉 :)


有看我的blog的就有顺利 没看的话就没顺利咯xDD


我也祈祷我能尽快换到班咯 :)


路过的按下广告八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