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先斬後奏是否比較好玩? (:

怎么?


把我们三人的秘密告诉了 别人你觉得很好玩有没有?

毫不尊重大家 这样有没有很好玩?

说好的事情无法做到然后不需要通知一声是不是很好玩?

放我飞机是不是也很好玩?

给我一个人傻傻的等 然后换来一句明天 很好玩?

你的好朋友并不代表他也是我们的好朋友 把事情说出前难道不需要想下我们的感受?

把人家邀请好了再来问我 可不可以 这不是先斩后奏?

难道我可以说不?可笑、

这样的不尊重我真的不需要 

我是怎样的性格 你不是不懂得.

我就是那么的小气 你也不是不懂得.

你那么喜欢的话 你就自便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