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Happy Day :)

今天我和一個38很無聊的去另一個38的家看鬼戲 :O

買零食買汽水去 xD

有要開party的感覺 :D

阿拉啦 今天12點多就去了 感覺很遙遠 xD

其實是真的非常遙遠 /.\

今天看的那個戲很像沒有鬼戲的feel醬- -

看到有點難過 我買錯了 xD

本來想說要嚇那個38 結果那個戲我找不到有什麼地方好嚇 無奈 /.\

可是她被狗嚇 很好笑的一個人 xD

那個戲就如此平平淡淡過去了 /.\

真得很平淡 無奈 /.\

然后很38幼稚的玩亿万富翁 很幼稚的感觉xD

可是我喜欢玩涅其实 :$

本來想說要去playground的 結果下起大雨- -

莫名其妙 我很不爽 xD

我懶惰更新啦鍡 所以就很簡短 /.\

看我放照片好了 ;P

我的臉睡不醒醬 囧

這兩個 美女來的 !! ;D

這張我拍的 xD 很美 :D

這個人怕狗 我不懂為什麼-.-
所以他的臉嚇到醬 xD

不要問我做麼沒有拍照 /,\

我不想的 /,\

因為技術上的問題 我拍的照都沒存起來 所以都沒有了 xD

幫我按一下廣告 祝你大吉又大利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