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久違的更新 ♥

雖然放假是一件非常悶的事情 可是我還是懶惰來更新 xD

前幾天偶然看見我之前一個帖子有50個人贊 O,O

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

那個系統很莫名其妙 !!我還以為真的那麼多 xP

過後想一想 覺得那裡可能 /.\

SKIP :O

我要這裡認真的說下 :)

我的blog並沒有在責罵任何人

那些只是我心裡的想法  並沒有責罵

如果你不懂我的語法 你有怎麼懂我文內的意思呢? :)

如果你不懂 你不了解 你可以不看 

可是絕對不要詆毀我在blog寫的一切

我很不喜歡 請理解 :))


來來來 幫我按下廣告八 :)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