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2011.11.11 ♥

今天 111111 是一個蠻特別的日子 =D


本來爸媽很像是要今天去註冊的說 =O

當作是一個美好的紀念  不懂為什麼沒有了/.\

好可惜 /.\那麼美麗的日子 =O

在短短幾個星期的時間裡 就能讓我清清楚楚的看清你這個人

你這個人還真的好卑微 好失敗

怎麼會有人向你如此虛偽呢?

做人做到像你這個樣子 真的有點替你感到好悲哀

幸好你不是佛教的呢 不然你會得到報應 :)

有個傻婆跟我說 我們好歹也當作曾經的姐妹 bla bla bla

後面我忘了他說什莫 /.\

我記得那句【曾經的姐妹】而已

曾經的姐妹?

我們真的有當過嗎?

在我的世界裡 是沒有這回事.

他不曾是我的姐妹 

曾經 現在 未來 都不會是.

我絕對不允許一個那麼做作的人進入我的世界 

何況適當姐妹?

或許我曾經說一些天長地久的話

可是那隻不過是年少輕狂所說的話而已

並不真實.

就猶如這段友誼 並不真實 :)

你不曾是過我的好朋友 我們的關係就是同桌.

就僅僅這樣而已.

沒有其他.

我的事我從來不告訴你 所以請記得你不是我的姐妹:)



111111 快樂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

我很喜歡這首歌 :)

晚安.

按下广告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