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感触.

今天偶然在面書看見一個幼兒園朋友

才發現到大家都長大了 都變了

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 不像從前的自己

有些變漂亮了 有些變成熟了 有些變壞了

因為這些我才聯想到 原來關於到我的事物也變了許多

我想起了他.

曾經說過的至死不渝 山盟海誓 到後來只是個笑話

代他離開後 我卻傻傻的站在原地看著他離開 沒有挽留 只是獨自難過

因為我知道自己並沒有這個能力.

他從來就不屬於我 

是我天真的以為還真的有一輩子這回事

是我天真的把他霸占了

是我天真的以為我在他心裡有多麼重要

原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一個天真、可笑的行為.

我的付出得到的是他人的不珍惜、他人的糟蹋.

那一年 我明白了 不是每個人付出真心就會得到真情這個道理.

我徹徹底底明白 不需解釋 我可以明白.

一切改變得太快 讓我措手不及 除了難過還是難過.

我記得 那一年 我有多麼的難過 都是因為你.



不是時間沒有等我 而是你忘了帶我走 (:
你有你的生命观 我有我的生命观 我不干涉你 (:


感觸完還是需要按按廣告 謝謝大家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