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07062012 流浪记

这个假期真的很闷很闷  假期就想上课 上课时又想假期噢 人就是这样 ╮(╯_╰)╭


好八 不多说了 今天就和朋友开始了一个流浪记-.-
其实就只是去吃东西嘛 吃东西也能很闷变到流浪记╭(╯^╰)╮
陈依琳!!我一个一个报告啊!看图说故事好了 ._.

ROUND 1 FRESH 鲜茶工坊

饮料篇 (:
 YeeHui的milo xD


这个是我的我的 奶茶 ._.


这个是manager妹妹的 ._. 

manager的 我们每个人都喝一口 不懂为什么 xD


食物篇

YeeHui点的不懂什么东东 :3

这个是manager和他mui mui吃的啦 姐妹同心!点一样的 xD

这个是我的水饺 :3 不会难吃啦 只是吃多了会腻 /___\

傻婆篇 ._.



澄清!!这两张蒙蒙的 绝对不是我电话拍出来 xD

结账._.



ROUND 2 BUBBLE HOUSE

朋友 我写到有一点pek cek料 你pandai pandai看啦 ._.


过后就一直在那边流浪乱走 /__\

YeeHui就跟我走路回家 (鸡蛋糕 也是很远下)

回到家就发现表姐还在我的家 我超喜欢他的龙凤胎A__A

超可爱囖 可惜拍不到男生的照片:(

看看女生的八 (:



好八 说下我假期的日子


过假期是一个很无聊的事情 不错pek cek的囖 ._.


无聊到我去弄那个FACEBOOK通知去心形 :3


很特别有木有 :D


开学后就要接受拿成绩那个残酷的事实啦 阿门 :3


全世界安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