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不被信任也没关系.



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是尽全力想要帮助别人 可是别人却不屑 


这样子 很累是吗.


不知道自己的所谓帮忙在别人眼中的连一颗沙子都不如


这是假期里我学到最有意义的道理.


不是每个人都值得自己去帮忙 不是每个人都会接受自己的好意.


嗯 是的 这次我确实理解了 .


一而再再而三的不信任让我对你失望.


即使原谅了又如何 事情始终是发生过了 .


它是一个烙印 它会永远提醒着我不要多管闲事 它会时时刻刻提醒着我好心不会有好报的.


糟蹋了我的心意 你开心吗.


糟蹋了我们的友情 你快乐吗.


糟蹋了我们之间的信任 你高兴吗.


糟蹋了这一切 你是不是会更兴奋呢.


我一直为你着想 你却糟蹋了 很好.


真的.


是你教会我的 朋友不重要 男人才重要.


不要说活得很累 那么久以来我对你做的白痴事更累好吗.


我不会再管你的事情 绝对不会.


对你彻底心淡 彻彻底底的失望.


尽全力的想要不让你受伤害 可是你不珍惜 没关系.


嗯 没关系 从前的一切都不重要了.


给过的心 我收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