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飘来了.


假期开始了 假期的第二天去做了工


其实我不懂是我的问题还是工作的问题 我感觉很累不想做只想撑完一个月.


没想到家人都劝我别做了 如果辛苦就别做了.


真的很谢谢家人 谢谢你们的心疼


呃 其实想说的话有好多好多 可是不知为什么一打起字就觉得不知说什么好.


我想应该是好多事情都变了吧 好多的人事物都变了.


说回那个他好了.


其实真的真的很喜欢他 可是却因为那个她 我必须隐瞒


也许没有她 我也不会说出来是八 哈.


可以的话 如果他也喜欢她 那我真的可以祝福你们的.


可是我在想 如果事情并不是那么顺心呢 那怎么办


真的想了好多如果 可是什么都没发生 只是自己在瞎想.


好八 我承认是我忧虑得太多了.


有时想 他喜欢那个她总会好过喜欢我 虽然或许并没发生 :3


跳过这个吧 :D


突然不懂说什么好 


就希望正在恋爱的朋友可以长长久久 幸福八 ._.


超白痴的贴.

2 comments:

一po囧树 said...

哈哈~我常常也是想说的很多,
一到要写的时候,什么都忘了。。

啊♥飘 said...

哈哈 人都是矛盾的?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