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俺系宅女 啊飘!!xD

我很无聊的更新了 =D


这个假期我很闷很闷很闷 真的- -


我的生活就是早上醒来 吃早餐-->上网-->冲凉-->吃午餐-->上网-->睡觉-->上网-->吃晚餐-->上网-->睡觉


很无趣有没有?!为自己感到感叹 /.\


好失败的一个人生 一个假期/.\


我要做工呢 我要赚钱 我不要荒废这个假期 T T


有谁要请我 /.\


两个星期前去centre找工 结果都没有消息 /.\


我有要疯的感觉了 我不要当宅女


天天对着那个西西方方的电脑 我觉得真的真的很无趣- -


真的真的- -


啊拉 我要做工啦喂 谁要请我xD


话说 我早上发现到shoutmix网站换pattern茑/.\


换到我不知道要怎样sign in   sad/.\


我要换emotion涅- -


有哪个好心人要帮我看下 然后跟我说要怎样login蛤 xD


我最近很穷!!xD


来来 好心人 帮我按下 下面的广告 :D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