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Dating !♥

10月30号 


3个傻婆跑去看鬼戏了喂!!


少了一个人? 的确(:


但我不并不在意 因为他可有可无 (:


我们跑去看猛鬼故事呢!!xD


看预告片还以为很恐怖 结果..


屁股!!根本没有恐怖的感觉- -


只有一个傻海一边看一边挡眼睛 我不明白为什么- -


然后越坐越过来!!xD


真的那么恐怖么- -


为什么我没感觉 /.\ 为什么为什么?!/.\


过后就飞去玩那个糖果机 :D


很多蜡笔小新我看到!!-  -


不会属于我的 T T


BUT不用紧!!


我有那到一个小娃娃 


说到底那个娃娃也不是我自己挖到的 xD


是YL挖到它掉在一半 我在会得到的 :D


我跟她又一样 拿到一人一只一样的 跟之前一样 :D


缘分!!xD


THEN就飞去唱K!!


看到在里面做工的一个boy既然跟YL穿情侣装沃!!


帽子 衣服 颜色都一样xD


有路的两个人xDD


进到房间 就开始乱发疯乱唱歌了 :D


很好玩 :)


拥有你们我很开心 (:


知心的朋友不需要多 一两个就好 :)


你们就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