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随手更新.


最近刚考完试假期刚结束 又回到校园生活了


老实说这次考试成绩真的很不满意的 太多不应该的粗心.


嗯没关系八 相信自己下次会更好.


我会更努力的 我要为了我的大学而奋斗.


跳.


有时候会想回从前的那个他 其实可以的话我还想和他做朋友的.


即使那时我是对他多么的失望.


很可笑八 对于这样的人我既然还会想和他回到最初 哈.


其实觉得他很好 虽然是在从前 可是就莫名其妙的突然有这个想法.


朋友们有多讨厌他 其实我也许只有他们的一半的讨厌八我想.


有这种想法我应该是疯了八 我应该很讨厌他才对的不是吗


不懂不懂 真不懂.


跟他相处的时间也并不多其实 很奇妙八人 (:


可能这是宿命 我们都会更好的是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