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他 ♥

总于考完试了 真的好久好久没更新了 Sorry :(


好想好想去看电影啊啊啊 时间配合不到 真是麻烦 :(


我要看NONO 我要看康康 TT  我不想看DVD的 TT


无奈无奈无奈 我要快点学驾车啊......................


我要看我喜欢看的电影啊......................


我要喝CHATIME 我要IPHONE 啊...............


我要做好多好多东西 /____\


等下去睡下 应该会梦到 ._.


其实我好珍惜关于你的一切


你的微笑 你的表情 你的所有 (:


我一定会好好的收集你的一切 然后放进心里 好好的好好的收藏.


不想表达一切 却想你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